噢…这个帐号我是用来发神经的

###

好想…被人杀死啊…
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能被别人亲手结束生命应该是一件多么棒的事情!
啊可能我最近是有点不太正常?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出现“死”的念头,都几乎是在心情平静的时候,柔和的微风,安静的下午,窗前的桂花,温暖的阳光,好想就这样死掉啊。死在我最爱的时间里,我就可以永远拥有这美好的风景了。
好想有人一枪毙了我啊,一想到那种画面就激动不已。穿过脑袋的话脑浆会爆出来吗?人会立即死亡吗?来不及感受到痛苦的死亡简直是最美妙的结局。但是在中国枪支是违法携带的呢,那么,一旦捅进心脏呢?或者后脑勺脑干的位置!也能一刀致命的吧!对对,最好下手之前我还能沉溺在美梦之中哈哈哈哈。
但是说回来,当我能做到坦然面对自己即将死掉的结局,那一定是我最喜欢的结局了。
我呀,一定要亲手杀死自己哟。
就算不能,也拜托犯人把刀狠狠地从我的后脑勺下滑插进心脏里吧。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纯洁又正常的人啊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

© -Coast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