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这个帐号我是用来发神经的

不要为了描写而去描写

很累
好想死

喜欢。

听着这首写完了第一篇故事文。

嘿呀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万一依赖成习惯呢

小钦钦(๑òᆺó๑)

(。・ω・。)小钦钦

一难过就想通宵

以后这条路都要一个人走了。
加油啊。

我还是觉得不想活下去了

今晚其实感觉有点奔溃

差点在公交上哭出来
还好还好 忍住了
自己待着吧
下雨了
没带伞

想哭哭不出来

#0614
有史以来复诊最开心的一次。
图二是装修好了的门诊部,连就诊室里面的壁纸都换成了淡紫色,很温馨。图三不解释。
(﹁"﹁)其实今早在路上是有点爆炸的,因为老妈一直跟我讲“你明明没什么事干嘛吃药是你自己不会调整Blablabla”真的想立马丢下妈妈赶紧走,其实她今天陪我过来一开始也主要是为了这事2333后来到我跟医生谈完的时候,她自己又不问了,然后我就直接把她想问的都说了出来hhh然后医生也解释了很多。
最感动的是,医生说,看我一直都是一个人来,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家长陪同。
妈妈就说,啊我工作太忙啦我要上班…
结果医生直接打断:“不,我隐约感觉到你女儿传达出来的是你们根本就不支持。”
那一瞬间...

我想自残。

我隐隐约约觉得
如果一年内不搬出这个家
我会奔溃的

毕业了。
其实并没有什么感觉,甚至连主动合照的欲望都没有。
但最后还是跟别人拍了几张,怕是不是太过落寂了。
其实有点后悔自己不订毕业相册?
哈哈哈哈。就这样吧。
毕竟脱离学校太久,再回来,都有种脱离大部队的感觉了。
后会有期。

我还是!想!删!人!啊!

© -Coast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