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这个帐号我是用来发神经的

#0614
有史以来复诊最开心的一次。
图二是装修好了的门诊部,连就诊室里面的壁纸都换成了淡紫色,很温馨。图三不解释。
(﹁"﹁)其实今早在路上是有点爆炸的,因为老妈一直跟我讲“你明明没什么事干嘛吃药是你自己不会调整Blablabla”真的想立马丢下妈妈赶紧走,其实她今天陪我过来一开始也主要是为了这事2333后来到我跟医生谈完的时候,她自己又不问了,然后我就直接把她想问的都说了出来hhh然后医生也解释了很多。
最感动的是,医生说,看我一直都是一个人来,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家长陪同。
妈妈就说,啊我工作太忙啦我要上班…
结果医生直接打断:“不,我隐约感觉到你女儿传达出来的是你们根本就不支持。”
那一瞬间好像有什么东西破了,感觉到了一束小小的光。
好开心。
再后来医生也很有耐心地听完妈妈说的话,又重复了一遍问题,接着就直接反问她:“既然你都清楚以前的家庭教育模式给你带来那么大的痛苦,为什么你还要把这种痛苦传给你女儿承受呢?”
那一瞬间妈妈愣了一会。
接着医生又转过来对我说,“所以你啊,以前妈妈那么痛苦都挺过来了,你也不要放弃。同时,一切发生的都已经过去了,所有的一切,都要从你这一代终止。”
最后又抽了一次血,什么肝啊肾啊Blablabla总之一切正常😄临走的时候,我还是坦白了自己自残的事情。
其实到现在,已经感觉到妈妈一些很微妙的变化了,就比如刚才妈妈居然主动帮我泡了一杯龙眼干然后!然后!她说!“待会儿快点喝完,不能跟药一起喝的。”
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开心,也感觉遇到的医生都像天使一样!天使!!
无论如何,希望一切都要好起来。
好好吃药好好睡觉😁
好好活下去。
以上~

评论
热度(3)

© -Coast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