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这个帐号我是用来发神经的

昨晚梦见了自己去跳楼,客厅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宁愿死也不愿去面对地事情呢?
想不起来了,只记得自己在跳出去的那一瞬间还想着二楼跳下去死不了的要四五楼才行。
然后呢,没死成。接着梦见被追杀,和朋友变成花瓣,努力的穿过铁网再飞上天空。飞上去很累,但是又怕掉下去。再然后突然间坐在类似过山车的那种座位上,脚下是悬空的,单独的座位,安全带好像坏了。然后机器开始运转,所有人都说我是飞的最远最快的那一个,其他人无论如何也赶不上我。我紧紧抓住扶手,很害怕,很害怕掉下去,看着旋转的天空和越来越近的海港,恐慌的不得了。
可是人们却一直在底下欢呼着。
三点多又醒了,起来上了个厕所又逼着自己接着睡。早上明亮的光线透过窗帘,我从床头裹着被子滚到床尾也还是不肯起床。
至于下午,弄完推文看了会动漫就睡觉了。睡不着,但是终于哭了出来,头又开始一跳一跳的疼。
还是起来吧。

评论(4)

© -Coast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