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这个帐号我是用来发神经的

 #纪
 每一个快要扛不下去的时刻,都莫名其妙地撑下来了。
 身边总有人陪着我,会开心,也会觉得幸运。
 也学会习惯一个人吃药,一个人去医院,一个人戴着耳机,经过路边的大桥好多次。
 有时侯呢,太过强烈的念头无法说出口;也有时候,毫不在意的事情却不能脱口而出。
 但我还活着,不是吗?
 我过着一种别人眼里十分轻松愉快的生活,但同时也承担着极大的风险和充满变数的未来。
 比如我能否考上好的大学。
 其实我并不想去探讨这个问题。或许是因为恐惧,或许是因为逃避。反正两者皆有之,该来的总会到来。
 而我又能做些什么。
 一个成年了却还要被迫着接受现实的人,还能做些什么。
 有时候会觉很绝望,痛恨着颓废无力的自己的同时又自暴自弃地陷入泥潭。如同踏着地狱过日子,但到真正陷了深渊,却好像又有一丝什么样的光芒硬是不让我碰最后一条边缘。然后在边缘上,死死挣扎,走开两步,贴近边缘,迈开四步,松手即是天堂。
 我还活着吗?
 为何身处在如此喧闹又熟识的环境里,对人对物,却又多出了一层又一层无法渗透的陌生感。
 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吗?
 为何明明生活在同一片海域,却一直被看不见的玻璃隔离了起来。
 坐在房间里对着窗户发呆,斜落进来的光线安静地待在书桌上,光线里有不断浮动的小灰尘和各种小屑碎。我没有戴耳机,也没有碰手机。邻居家很安静,屋里就我一个人。
 而在那一刻的静逸里,我真想死。
 包括在后来遇到的每一个相同的时刻里。


    

评论
热度(1)

© -Coast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