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这个帐号我是用来发神经的

好难受啊。
为什么要这样。
我明明,应该觉得很开心。上一秒,明明很开心。
好想死啊。
好想现在就死。
好难受。
好想死…真的好想被人捅死…
为什么哭不出来呢…
好想死 好想死 好想死  好想死 好想死 死不了 为什么 为什么 死不了 好想死 好想死 好想死 好想被人拿刀捅死 好想死 好想死 好想死 好想死 为什么 死不掉 为什么 不跳下去 跳下去啊 三年前的时候 为什么不跳下去呢 跳下去啊 为什么 为什么 还要重复 不想活了 不要活了 好不好 不活了 高考完就去死 高考完马上打工赚钱 然后旅行去另一个小城市去死 不可以 牵连太多人 不可以 不可以活下去 死掉吧 就这样死掉吧 死掉吧 没关系的 一切都会遗忘的 记不起来的 别人也会忘记的 忘记我的 去死啊 明天就去死吧 明天 路过大桥就跳下去吧 跳下去吧 去死啊我拜托你袁嘉怡 你要死 你一定要死 趁早死 就不会有太多麻烦 反正又有什么关系 承诺什么的 感情什么的 都可以随时放下啊 你本来不就是这么冷血的吗 去死啊我拜托你 快点死掉啊 我求你了 一定要快点死掉 快点 死掉
一定要死掉。
快点。

评论(1)
热度(1)

© -Coast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