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这个帐号我是用来发神经的

#3024

阴雨连绵又瞬间燥热的天气

只剩两人的图书室和写满公式的草稿纸

窗外不间断传来的鸟鸣和偶尔飞进来的蝇

还是三月底呢 总会有夏天都快到来的错觉

刚进来的大叔手上拿着大瓶的汽水

坐在我身后肆意地把饼干塞进嘴

食物混合着口水 

任由舌头和牙齿上下翻滚磨合的声音 不断回响

有一瞬间我真想转过头去 真该死 

但我打下这行字的时候 他刚好吃完了饼干

感觉有点困 角落边的几只蝇胡飞地乱叫一阵

我还没有确切地记下几个数学考点

把温热的手掌地贴在冰凉的桌面

沉闷的空气里隐约夹杂一缕外界的气息

体内不断累积的热 细胞都喧噪着口渴 

不想动身 因为习题都还没完成

但肠胃 嘈杂似饥

也许我今天 还不能够任性一回

但是 

管他呢

评论(1)
热度(1)

© -Coast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