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这个帐号我是用来发神经的

记昨晚的噩梦

一开始,我在学校(小学的场景),然后学生们都在上课,我一个好朋友在看恐怖片。后来我们跟另一个朋友A在一个封闭的课室里,里面有好多人躺着。不知道为什么,丧尸病毒爆发了,我赶紧拉着朋友A跑,隐隐约约觉得跟电影情节发展一样。后来好多人都变丧尸了,我们发现发源体碰过的物品,只要我们拿在手上就不会被丧尸发现。然后我就跟A一起拿着一支水瓶不敢放手,不断地穿过围墙和虚拟的世界(找不出形容词,反正是一个隧道,感觉所有人都像柔软的胶体,)不断地被发现不断地逃亡。

路过大桥,yy突然说她去过恐怖片拍摄的地方,我们很诧异,开始回想我们是不是也经过那个地方。后来经过一行人(反正不是正常的,貌似是幽灵还是什么),大白天的,突然那几个人跑来追杀我们。太阳很大,都是尘沙,后来貌似是逃脱成功了。

还有其他好多零碎的片段,有一个是在我家里。我跟A在楼顶上休息,不知道为什么她不肯跟我在一起。我怕了,赶紧求她,她一直不理。后来有一个丧尸上来了,我从楼梯上跳下去说服她跟我一起拿着水瓶。她最后同意了就跟我一起拿着瓶子跳了下去找救援。结果当然是救援失败。

最后面,终于找到最后未被感染的十几个人。我们在大桥里坐着,本来是安全的,突然间有一个女的经过,拿着一盒东西给一个男的碰了。我瞬间就知道,完了这群人完蛋了。当时我离他们还有点距离,就赶紧跑,然后从桥头跳下去。又剩下了我一个人。

重点是,这个过程不断地重复,我不断的从课室里醒来,无论怎么挽救怎么逃跑,都无法阻止最后所有人被感染只剩下我一个人的局面。

我现在在电脑前打下这行字都觉得胸闷。

评论

© -Coastline- | Powered by LOFTER